考完了妇联3,自己奶自己一口吧,希望他们都好好的啊!
小剧场:
画的时候被小盆友们围观
小朋友①号:阿姨!这是什么呀?
我:……(竟然都被叫阿姨了)你猜猜呀
小朋友①号:是超人吧!
我:……不是哦,你再猜猜吧
小朋友妈妈:肯定不是超人,超人的特征是内裤外穿,你看看他有没有内裤外穿?
小朋友①号:哦,没有!他就没有内裤!
我:……是钢铁侠

过了一会,又有小朋友围观
小朋友②号:阿姨,你画的是超人吧!
我:……是钢铁侠呢
小朋友②号:哦哦哦,我知道了!他是不是还叫万磁王啊?
我:……(老万你乱入了!)不是,他们是两个人
小朋友②号:那他能不能控制钢铁呀
我:不能
小朋友②号:那他为什么要叫钢铁侠!
我:……你说的那么有道理,我竟无言以对

这个时候有一家人过来,解救了尴尬局面
小朋友③号:哇!爸爸你快来看!这个阿姨再画井盖!她画的是什么呀?
爸爸:你问问阿姨呀
小朋友③号;阿姨阿姨,你画的是什么呀?是超人对不对!
我:……不是哦,我画的是(被打断)
爸爸:什么超人,不是吧
(啊,终于有人看出来我画的是什么了吗,真开心)
爸爸:我看着像孙悟空啊
我:…………(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,我已经没有什么可说的了)为什么像孙悟空呢?
爸爸:你看他有小胡子呀,所以是孙悟空啊
我:……小胡子?孙悟空?不是,是钢铁侠……
爸爸:哦哦哦哦,钢铁侠,听说过
小朋友③号:我还是觉得他是超人

这就是我为什么在下面写“i am iron man”的原因(现在的小朋友都只看超人吗)

评论

热度(2)